林秋Aki

#阿黄x云轩#
今天,云轩喝多了。他累了,于是晕头晕脑的推开自己的房门,踉跄的跌在床上。睡了过去。然而他并没注意到自己搂住的毛茸茸的东西。
    “这是哪?”云轩似乎来到了一个未知的地方,自己面前是一颗很粗大的树。而对面忽然闪过一个白色的影子。“阿黄?”云轩疑惑道。只见一个穿着一席白色衣裳的人从树后走来。“你是...”云轩不解,但他看到那人头上一撮眼熟的毛发便肯定了。这人,可不就是阿黄吗!
    那人突然快步走来,像是眼睛发着可怕的红光。“阿黄?有事吗...嗯?!”突然云轩的衣服被狠狠的抓住,像是整个人腾空似的被拖到了树边,巨大的力气使他倚在树上。“你怎么了,阿黄!”可是对方完全没听进去他说的话,像是失神发狂,开始扯掉他的衣物。无可奈何,云轩也只好反抗。可这一切像是命中注定一样,不管云轩怎样终是敌不过对方。
   “啊!”忽然一阵呐喊惊醒了他。
    他睁开朦胧的睡眼“啊...原来是梦,还真是吓人...”他翻了一个身,忽然感到有一个软软的东西。
    “喂!云轩!你把笨鸟当成什么了!又是拔毛又是弹脑袋的!你看看!把笨鸟!都弄秃了呜呜呜”聒噪的声音回荡着屋子,云轩一时有些反应不来。
   “你怎么在我屋子里?”他丝毫不知道自己脸上泛起丝丝红晕,好看的很。
    阿黄一时也是被这样子惊到了,他有点语塞。“...昨天弥幽去吃东西了,本鸟整天办理这么多事读这么多书!太累了!所以自己就随便...休息一下...诶诶诶,你别生气!本鸟走了!再见!”
    肥鸟扑哧着翅膀飞走了。只留下云轩一人楞在房间,他突然想起那场梦,不禁捂住了自己红透的脸颊。

云轩似乎ooc了,文笔不好,短小不粗长。不要喷!阿黄云轩界海三角恋棒棒的,嗯【smoke】

评论(5)

热度(4)